焊工培训内容是什么以及电焊工施工安全管理制度

来源: 作者:zjj 点击:
焊工培训内容是什么?天津焊工培训告诉大家在电焊工这一块设置的是高档焊工专业,招生对象是初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历的人群,学制包含了初高中起点五年制大专、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和高中起点1年制中专,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、就业要求自行选择,进行对应的学习,学成之后学生会取得相应国家统一认证的毕业证、焊工证,会给学生就近安排到大型机械厂、汽车制造厂、桥梁、建筑工地等,这对于学生们以后的开展也是一个很大帮助。
电焊工须特种作业证上岗,作业证过期未年审的禁绝作业。
施焊作业有必要处理动火批阅手续。
电焊机外壳,有必要接地杰出,要有触电保护器,电源的拆装应由电工完成。
电焊机要设置独自的开关,开关应在防雨的开关箱内。
焊钳与把线有必要绝缘杰出,连接牢固,替换焊条要戴手套,在潮湿地点作业,应站在绝缘胶板或木板上。
禁止在压力的容器或管道上施焊,焊接带电的设备有必要先切断电源。
焊接贮存过易燃、易爆、有毒物品的容器或管道,有必要铲除洁净,并将所有气孔翻开。
在密闭金属容器内施焊,容器有必要可靠接地通风杰出,并应有监护,禁止向容器内输氧气。
雷雨时,应中止露天施焊作业。
施焊场地周围应铲除易燃易爆物品,或进行覆盖、阻隔,并在施焊部位配备灭火器件。
焊点下方未设接焊时禁绝施焊作业。
有必要在易燃易爆气体或液体扩散区施焊的时候,还是要经有关部门检试完成后,方可施焊。
作业完毕,应切断焊机电源,并查看作业地点,承认无起火风险后,方可离开现场。

责任编辑: 整理时间:2019-4-12 15:12:34
与"焊工培训内容是什么以及电焊工施工安全管理制度"相关的文章
·焊接材料有哪些,天津焊工培训来解答
·人力资源部门具体作用是什么
·天津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发展方向有哪几条
·解答想有关天津电工培训的疑问
·电工走线明线与暗线的那些事儿。
·天津电工培训学校科学化把电气火灾扑灭
·天津焊工培训不复杂,非常简单。
·【必读】天津焊工培训操作规范有哪些
·天津焊工培训学校让您做到安全焊接
搜索与"焊工培训内容是什么以及电焊工施工安全管理制度"相关文章
搜索文章:
对"焊工培训内容是什么以及电焊工施工安全管理制度"发表评论
会员名称:
匿名用户 ·注册用户·忘记密码?
密码:
评论内容:
(最多300个字符)
  查看评论